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日遊wwwwwww

其實完全不是吧,喂喂
大洋周六來的
本來的行程是說去黿頭渚什麽著名風景區玩的
結果最大的失誤就是票子沒買到就晚到了這裡
不過當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要融化
所以讓大洋還在車站等我實在是抱歉了TAT
果然還是要早點出門;3;
急急忙忙趕到那邊差不多就是11點的樣子
大洋說很餓,還特意帶了小東西吃
於是接下來的午餐時間讓我們都吃不太下oyz
紅湯辣=湯里+醬油+辣椒((這是這邊的常識???
當天熙盛源沒有出其他特色的餛飩讓人覺得有點遺憾
上次我記得阿米還吃得是香餛飩
那個時候還有很好吃的薺菜餛飩((就是一種野菜的餛飩
小籠包神馬的依舊是超招牌的菜色
但是同樣被吐槽太大顆-v-;;;
都怪我之前帶了零食了啦......我的錯
空調車還是很棒的
不過市中心都在修路所以完全進不去要從外圍繞進去
之後我和大洋雖然很想去吃DQ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啊
不想再走進去了....於是作罷
吃完之後竟然又跑去M記吃其他的
明明吃不下
不過因為要討論之後幹嘛
才找了個有空調的地方
快12點的時候去黿頭渚什麽的肯定來不及了
於是就說要不轉去比較近的錫惠公園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說得事情執念太深
大洋糾結半天還是跑去了招商城
對,就是那些超多批發東西的地方
之前只有買一些比較好玩的髮飾什麽的
還沒完全逛過那8棟大樓
所以就很勇猛的去了
結果還是沒什麽心情轉太久
於是當天的斬獲大概只有(ry和耳機
之後的事情總是讓我覺得很微妙(笑)
其實是大洋還是去了我家
雖然說主要的目的是去等快遞順便休息下
不過也算是到過我家了
快遞小哥第一次這麼準時.....
休息到了四點才出門
主要是去買水蜜桃
因為這個笨蛋不知道哪裡賣的比較好
所以還是去超市了
不過母上大人說就算去陽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是去有點保障的地方吧...囧
終於挑了粉粉嫩嫩的
還忘了問大洋好不好粗啊???
以下是最囧的地方
俺竟然買了無座的票子;3;
我的努力全部化為灰燼了啊,他娘的
那個歐巴桑也不和我說聲
不然就換下時間了

MAA~以上就是一日行程
雖然說最後還去送了大洋
不過竟然最近都沒通話
於是下次有空再問情況吧

テーマ: 雑記 - ジャンル: 日記

Comment

Post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